彩瑞有限公司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  
   dBace  Electronic  Co.,Lt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coustic      Components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oHS  
有源壓電式蜂鳴器
無源壓電式蜂鳴器
壓電陶瓷片
有源電磁式蜂鳴器
無源電磁式蜂鳴器
SMD有源蜂鳴器 /無源蜂鳴器
揚聲器
   CONTACT  US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glish  Version     

公司簡介  


 我們是電聲元件專業公司,工廠座落在中國東部的江蘇常州,距離上海有130公里。現有250個員工,其中包括20多個技術人員。工廠占地面積約4000多平米。

從1996年開始,我們公司致力于 SMD buzzer/transducer 開發、研究及生產,主要產品有壓電蜂鳴器(自激式/它激式).電磁蜂鳴器(自激式/它激式).陶瓷壓電音片.喇叭及麥克風。

在產品及模具的設計開發生產上, 我們擁有穩定的實力。企業嚴格按照ISO9001:2000以及ISO14001國際質量認證體系運作及系統控制。為了保證完美的品質,從產品的設計、採購、生產到測試,每一步都由我們的檢驗人員嚴格控制。

現在我們電磁式蜂鳴器的月產量可達200萬 pcs,壓電陶瓷蜂鳴器的月產量達到300萬pcs,其中85%的產品出口到歐美、東南亞地區的國家!

歡迎社會各界的朋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不斷改善,不斷進步,争取明天的成就!


 

 
Tel: 886-3-3679314    Fax: 886-3-367155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:jack@dbace-buzzer.com.tw
 中國工廠: 江蘇 常州